暮学长_

微博:你暮 |是无聊学长|禁二改二发 没有授权不准使用|宜嘉伉俪绝美爱情

【宜嘉】照骗(下)

PS:七夕快乐!!以及庆祝我们恩恩开微博啦!今天也为我们宜嘉爸爸爱了!

 

学校里最多的是什么,当然是学生。

普通情况下,两个男生看似亲密的走在一起,可能没什么。

但当两个帅哥,其中一个还是他们学校校草,并且两人牵着手一前一后的走在学校路上时,这引起的轰动可真是不小了。

不仅女生们在后面窃窃私语,就连路过的同性别小哥们都用一种不可言喻的眼神看他们。王嘉尔似乎从中还看出了一丝羡慕??

 

王嘉尔非常后悔一开始在发呆没有甩开段宜恩的手,现在再甩开的话,岂不是更不对劲了么,又不是什么小媳妇...两个大男生友好的牵牵手怎么了!

 

还有那边的女生麻烦别拍了,偷拍你连闪光灯都不关。

 

段宜恩发誓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这么多,只是看王嘉尔不太开心,走路一直低着头,怕他撞到才拉起了他的手。好吧他承认是有点私心,但这手感真的让人爱不释手啊!所以段宜恩一点都不后悔,不仅没有松开的趋势,反倒越攥越紧。

 

在前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之前,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去了他经常去的那家咖啡厅。

 

这家咖啡厅很独特,开在校园里,但每天的下午两点到四点都是不对外开放的。

 

原因很简单。

因为段宜恩下午两点到四点习惯在咖啡厅看书,而这家店是他的产业。

 

不过这都是后来他们在一起后,王嘉尔逼问段宜恩才知道的,原来他的男朋友优秀到了这种程度,不止是咖啡厅,还涉及了众多行业,实打实的真·高富帅。

 

 

 

看着门外逐渐散去人群,王嘉尔才意识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

 

“所以 段宜琳今天没法来了么?”

 

“嗯 她让我跟你说抱歉 她也没想到这种天气会生病”

 

“严重么?”

 

“没事了 有按时吃药”

 

“那我今晚就说我有事不去了吧”

 

“不 你等我一下”段宜恩说完就起身径直走到前台跟一个特别瘦的服务员耳语起来。

不是王嘉尔想这么形容,而是他散光,这个距离只允许他看清一个模糊的身形,还能看到的就是这个服务员染了一头红发。

也不知道两个人说了什么,红发小哥只是点了点头便带着段宜恩进了休息室。

 

 

虽然段宜恩说段宜琳没事了,但王嘉尔觉得还是应该亲自问一下

[Wang]: 你还好么?

 

对面段宜恩忘记带的手机震动了一下

 

大概是巧合,王嘉尔这么想着,但疑心使他又发了一条信息

 

段宜恩的手机又震了一下

 

???这么巧吗

 

王嘉尔坐到了段宜恩的位置上去,再次发送了一条信息。这次他看清楚了,微信弹出的消息页面上大大的写着:嘉嘉

 

 

 

等段宜恩从休息室出来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情了。

王嘉尔猜到他去干什么了,但没想会比照片上好看这么多。白衬衫换成了oversize的baby蓝卫衣,长长的袖子只露出一小节手指来,宽松的下摆也完美的遮住了一半的大腿,裤子换成了简单的黑色紧身裤,配上白色的运动鞋。假发很好的修饰了脸型,将段宜恩棱角分明的下颚线遮了起来,还化了妆。似乎是刷了一层睫毛膏,本就长的睫毛更翘了,嘴巴也涂了一层奶茶色的口红,很温柔的颜色。

说实话,除了身高这个硬伤以外,段宜恩不开口就不会有人想到这是个男孩子。

 

王嘉尔看得出神,直到段宜恩用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才回过神来。

 

“一会我陪你去 我坐着不讲话就好”

 

“你们长得简直一模一样”

 

“亲兄妹肯定像啊”

 

“嗯”王嘉尔并不打算现在就拆穿段宜恩,他倒有点想看看段宜恩在搞什么鬼。这件事情朴珍荣肯定是知道的,说不定林在范也知道,从头到尾蒙在鼓里的大概就他一个人了。想想就来气。

 

 

等王嘉尔带着段宜恩到KTV时,大家都已经到场了。

俩人从进门起,便引足了视线,大家都在瞄着这对高颜值情侣。

 

还没等他俩坐下来,就有人催着王嘉尔介绍一下身边的对象。

王嘉尔准备简单的帮段宜恩做下自我介绍,没想到段宜恩直接握住他的手强制和他十指紧扣,严丝合缝,紧的一点点空隙都不留。然后将两人的手举过头顶对大家笑了笑。

 

这主权宣誓不言而喻了

 

王嘉尔想要甩开,谁知道段宜恩看起来瘦瘦弱弱地,结果力气大的出奇。没办法只好就着这个十指紧握的姿势跟段宜恩坐在了角落里。

 

“你们一会该不会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吧”

段宜恩为了不被别人发现他的声音,尽量小声的讲话

 

“啊?”

奈何包房里实在太吵了,歌声震耳欲聋,段宜恩说的话王嘉尔一句都没听清。王嘉尔向段宜恩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点讲话。

 

下一秒段宜恩的低音炮就在耳边炸开了,直冲头顶。因为是悄悄话,说的每个字仿佛都带着风,往王嘉尔的耳朵里钻。靠的太近的后果就是呼出的气息全都打在了王嘉尔的耳朵上,又是这种奇怪的感觉,有哪里酥酥痒痒的。

王嘉尔受不了,一把将段宜恩推开。一边捂着以肉眼可见速度泛红的耳朵一边让段宜恩好好说话。

 

“是你让我靠近的说的呀”段宜恩委屈的小表情让王嘉尔有种自己才是那个欺负了别人的人。

 

“我没让你靠这么近啊 ”

 

“Okay 那我不说了”

 

 

果不其然,到了聚会的最后,无法避免的真心话大冒险

段宜恩跟王嘉尔吐槽说这东西都要玩烂了王嘉尔表示很认同。

 

段宜恩今晚运气似乎不怎么好,没玩多久便转到了真心话。有人提出让他讲一下和王嘉尔是怎么认识的。段宜恩当然不能讲话,王嘉尔扯过段宜恩拉进怀里,跟大家解释说是一见钟情。段宜恩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本以为就这样可以瞒过去了,没想到有人开了口

“不行 又不是让你回答的 她答不出来就来玩大冒险吧”

 

“好啊好啊!我提议你和在场任意一位同性kiss!”说这话的人是王嘉尔他们班出了名的宅男,不知是后宫漫看多了还是怎么,就特别喜欢百合。周围的人一听也起了劲,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放过。亲异性的话王嘉尔肯定不开心,那亲同性总可以了吧。大家抱着这个想法都起哄起来。

 

王嘉尔当然是极力阻止,亲女生那还得了??!

 

段宜恩倒是很冷静的样子,环视了一下在场的人,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王嘉尔身上。他一步步地靠近王嘉尔

 

感受到危险而防备是人的本能。王嘉尔出于本能向后退。直到他的背贴上了冰凉的墙壁。

 

段宜恩壁咚他以后,没有了下面的动作。就只是直直的盯着王嘉尔的脸,王嘉尔被他盯的有些发毛,动不是不动也不是。

大家都不满了,吵着说指定的明明是同性,王嘉尔可不算什么同性。

 

段宜恩回头给了所有人一记凶狠的眼神杀,然后扯过王嘉尔就往外走,离开时还不忘异常有力的甩上包房的门。

 

砰地一声

 

这下全场都安静了。

 

 

 

王嘉尔坐在车上的时候还在回想刚刚的场面,两个人贴的极近,这次感受到的气息可不是打在耳朵上的,而是面对面的,王嘉尔能清楚的感受到气息的温度,两人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。以前一直觉得他美好的不太真实,现在这个距离似乎变得更不真切了,这样的人,有可能喜欢自己么。

 

“肩膀借我靠一下”

 

“啊?”

段宜恩没等王嘉尔反应就将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因为一坐上的士,段宜恩就把假发摘了,戴久了着实闷得慌。跟假发不同的发丝的触感,搞得王嘉尔脖子痒痒的,他猜这发丝撩的不是他的脖子,一定是他的心吧,不然怎么解释自己老是想摸摸这顶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呢。

 

王嘉尔确实也这么做了。

 

他见肩膀上的脑袋没了动静,只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侧过头勉强测试了一下,段宜恩是真的睡着了。于是他不仅上手摸了摸段宜恩的头,甚至轻轻地亲了亲他的头顶。

 

 

快到段宜恩学校的时候,王嘉尔想晃醒他,然而这人睡着了以后就跟死人没有区别,任王嘉尔怎么喊怎么推硬是没把他弄醒,这也不能把人直接丢在这吧。为了段宜恩的安全着想,王嘉尔只能把他带回了自己宿舍。

 

这人绝对是故意的,到了王嘉尔学校宿舍门口,段宜恩就跟有心灵感应一样突然就醒了。好吧感情这不是喊不醒,而是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。

 

段宜恩也没讲话,就乖乖的跟着王嘉尔回了宿舍。

 

 

宿舍里的林在范像是早就预知到了什么,见两个人一同出现在门口前时也没有大的反应。

 

“今晚你就和林在范睡吧,让你们通宵打下游戏”

 

“不行,我要养生”

 

“你不是不两点不睡觉么”

 

“早睡早起身体好”

 

“......段宜恩 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赖了 我的高冷天仙呢”

 

“我一直这样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站在一旁的林在范实在看不下去了,留下了一句“我去隔壁找朴珍荣”,便抱着被子离开了。

 

这就是所谓的好室友?王嘉尔无力吐槽。

 

 

 

 

本来王嘉尔让段宜恩睡林在范那张床,但段宜恩就是不肯,非说什么自己有洁癖,没法睡别人的床,王嘉尔问他那难道睡他的床不会也有洁癖么,段宜恩竟然回了一句:我有选择性洁癖。很好无懈可击的回答。

 

睡就睡吧,两人一开始还保持着距离,本就不大的床,两个大男人睡在上面显得有些可怜。两人都背对着对方,王嘉尔面对着墙壁,努力的闭着眼睛数绵羊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 

闭上眼睛后听得更清楚了,段宜恩的呼吸声被无限放大了,很有规律的击打着他的耳膜,还包括翻身时睡衣与被子摩擦带来的唏唏嗦嗦的声音。完蛋了,这下更睡不着了。

 

王嘉尔索性破罐子破摔,天仙就在身边不看白不看。本着这样的心理,他翻过了身与段宜恩面对面。

 

但小说里的什么月光洒在身上,好看的脸上铺了一层淡淡的柔光。那都是不真实的。事实上拉了窗帘的房间里黑的不行,再加上散光,只能勉强看见个轮廓。唉睡不着还不能看看脸了。

 

 

但下一秒他就被段宜恩拉近了怀里,跟他同一款沐浴露的味道最大程度的刺激着他,他没敢抬头,只能保持着这个姿势。

 

“还不睡么?盯着我看什么呢”

 

头顶传来段宜恩闷闷的声音,意外温柔的语气,像是哄小孩一般。

 

“?!你没睡着么”

 

“......有人盯着你 你能睡着么”

 

“对不起...”

 

“没事 你要是想看,以后让你看个够。”

 

他没想到王嘉尔这么喜欢自己的这张脸,看来颜值还是很有用的。

 

“段宜恩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喜欢你”

 

这下段宜恩的瞌睡全跑了,甚至想下床去操场跑五圈。

 

王嘉尔用手捧起了段宜恩的脸,虽然在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脸,但他就是想要这种和他四目相对的感觉。他很认真的一字一句说道。

“一开始我喜欢你的脸,但是我后来发现我可能在很早以前,你和林在范打游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,虽然网恋不好。听起来是不是很扯? 好吧 我承认很扯,但确实是发生了...不准笑我!”

 

幸福来得太突然,段宜恩觉得就算没有光,他也能感受到王嘉尔害羞后红到滴血的耳朵和那可爱的羞涩表情 

 

段宜恩笑着又将人楼回了怀里,蹭了蹭王嘉尔的脖子后,将他的手拉着放到了自己胸口处。

 

“好巧 ,我对你一见钟情。或许 明天要和我约会么?”

 

“不要 ,你嘴上说喜欢我,但却骗了我,你明明就是段宜琳!”

 

段宜恩这下慌了,他以为自己藏的很好,也不知道这人什么时候发现的。

 

“你听我解释,那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,后来知道朴珍荣是你发小,我才跟他说了这事,他说会帮我的,但我也没想到他会把我的女装发给你.....原谅我吧”

 

“看我明天的心情吧,现在 睡觉。”

 

王嘉尔说完就转身真的打算睡起觉来。说是拒绝了但似乎很满意这个姿势,还将后背更贴近段宜恩的胸膛。

 

段宜恩也没说什么,只是笑笑将人搂得更紧些,手缠过腰部,两人十指紧扣。

 

 

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,这有什么好着急的。

只是这女装,段宜恩可是不想再穿了,想想王嘉尔今天看自己的那个眼神。

不好意思,LA醋王吃起醋来可是连自己的醋都吃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的非常感谢这么久以来催更的小仙女啦,我这个人拖延症有些....emmmm严重 。这篇能被大家喜欢 出乎我的意料!所以特别感谢!!能得到这么多喜爱真的很开心!!!❥(^_-)

要开好几个新坑了 大概是有着非常大脑洞和OOC设定的中长篇吧

所以我们下篇见吧  以后有能力了我尽量会画成漫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